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I'm fine

我回来了。。。
这一段时间。。。
想了很多很多。。。
也放下了很多很多。。。
现在我最喜欢说的就是I'm fine。。。

我鼓了很大的勇气。。。
把那三个人在我生命中完全删除了。。。
我的回忆里。。。
再也不会有他们。。。
不是因为我讨厌他们,
只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
我会不开心。。。
我会想起那些很痛的回忆。。。

好了。。。
不提他们了。。。
朋友?
我多的是。。。
呵呵。。。

Miya is ba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