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刚认识的小伙子^^

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
Rynn。。。
和他蛮谈得来的^^
而且他很厉害唱歌。。。
希望它可以实现的梦想咯^^
昨天真的要谢谢他。。。
让我开心回。。。
他还唱歌给我听。。。
我很坏。。。
因为我录了起来。。。
哇咔咔。。。
他一直说想见我。。。
但是我好怕他看到我失望哦。。。
我那么。。。肥。。。
昨天和他谈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
现在没钱了。。。等妈妈进咯。。。
嘻嘻。。。
他真的很好人。。
和我说了很多的事。。。
但是他也很坏啊!!!
明知道我不能去voodoo还一直引诱我。。。
唉。。。算了啦。。。

现在心情总算好了很多。。。
一早起来就开fb。。。
有蛮多朋友支持我。。。
鼓励我。。。
谢谢他们。。。
还有哥。。。
他也来关心我。。。
好开心^^
今天看舞极限。。。
很喜欢蓝波老师说的一句话。。。
关在自己的里。。。就是。。。
我会记得的^^
今天是final。。。
希望那个臭monkey还有其他团员。。。
能好好跳。。。
拿不到冠军别回来!
呵呵。。。
在这里给你们打打气。。。
ELECOLDXHOT。。。
加油!期待你们今晚的演出!

不知道为什么。。。好讨厌别人说lolx还有放=.=这个符号哦。。。
觉得有一点没礼貌。。。
但是没办法啊。。。
身边的朋友都喜欢这样。。。
我没可能说我不喜欢啊。。。
这样我更没礼貌。。。所以还是算了吧。。。
今天7.00到9.00没online噜。。。
要看准时看elecoldxhot的演出。。。
最后一场了。。。希望他们真的能拿到第二座舞极限的冠军。。。
更希望他们明年再回去比赛。。。

给你们看看我的新照片。。。
今早拍的。。。


很恐怖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