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突然间哭了。。。

本来没什么事的。。。
和平时一样。。。
起床,吃东西,上网,聊天。。。
突然祖仪问我要不要去voodoo。。。
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最后还是笑着说不了。。。
知道妈妈一定不给啊。。。
然后一开fb就看到一大堆人和朋友出街的合照。。。
不得不说。。。
我好羡慕哦。。。
突然觉得心空空的。。。
就哭了。。。
我想出去看看世界。。。

本来以为可以去kl读书。。。
室内设计。。。
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但是妈妈又不给。。。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打算了。。。
唯一的梦想,
被打碎了。。。
我还能怎样?
平时。。。
他们不给我去游泳。。。
不给我出晚街。。。
我已经忍了。。。
现在的我也当一个乖女儿了不是吗?
我没有拍拖。。。
没时常出街。。。
好好读书。。。
为什么他们听到我说要去kl读书就反对呢了?
我不是小孩了。。。
我可以很独立。。。
为什么他们就不相信我。。。
我好累。。。
却找不到依靠。。。
眼泪一直流。。。
谁在乎?
就算我spm拿到好成绩。。。
他们会给我去kl读书吗?
还是要我在家永远当他们的好女儿?
不能认识男生,
不能晚睡,
不能讲粗口,
不能乱用钱,
不能顶嘴,
不能出街的好女儿?

每次说我们不听话。。。
那他们有没有想过。。。
太绑着我们了呢?
如果不是。。。
为什么哥会离家出走?

我好想当你们的乖女儿,
但是有时候你的无理取闹。。。
让我觉得我在你们眼中什么都不是。。。

我的心。。。
慢慢的再也不想任何人了。。。
没人让我牵挂,
没人让我觉得不舍得。。。
我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