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米丫。。。你好厉害哦。。。

今天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所以赞赞自己。。。
呵呵。。。
今天我竟然可以很成功的把他的照片删除。。。
没有眼泪,没有不舍。。。
我真的长大了。。。
不再幼稚。。。


今天隔壁antie装修。。。
弄到家里很多灰尘。。。
妈妈就叫我妈窗口。。。
为什么高的人都被叫去抹窗
不公平啦!!!
但是很开心。。。
家里都干干净净的,
我最爱干净了。。。
房间也整理好了。。。
我好喜欢现在这样哦。。。

现在心里面只想做两件事。。。
就是好好读书+减肥。。。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昨天妈妈给了我rm50。。。
好开心哦。。。
现在大了。。。
会想了。。。
所以想储蓄钱。。。
不要常和爸妈拿钱。。。
这样不好。。。
毕竟我爸妈也没工作了。。。
他们年纪也不小。。。
我真的要乖一点。。。
嘻嘻。。。
还是那一句。。。
米丫。。。加油!

0 comments: